公司简介 业务 询问 联络
home

新加坡保费融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, 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的第一家保费融资公司。

双赢的局面

我们的商业模式和理念是为保险行业,提供一个对: 投保人或公司、中介公司和保险公司的一种三方均赢的方案。

对投保人 : : 我们协助投保人在60 天的有宽限期内一次性把保费支付给保险公司。投保人只须分十期付还给新加坡保费融资有限公司。

对中介公司 : : 保费融资有限公司本身不是保险的中介人,因此不存在为中介人竞争。其实在我们提供付清保费后,中介公司能更早得到他应得的酬劳。

对保险公司 : :新加坡保费融资有限公司在 规定的期间内支付保费,使保险公司无须收帐而烦恼。


领有执照成为合格贷款商

为了加强,扩大并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, 我们在2005 年4月份开始提供工商业贷款。我们的目标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短期工商业贷款,增加他们及时提高财务的灵活性。

 
主页 公司简介 业务 询问 联络
Maintained by : Internet Marketing Company & Website Designer